失恋,哭哭就好,花还香香的


我失恋了。放手了更好。不用再猜测。我自由了。还好,不深。可是我在哭。我希望,他不会再对我好,因为我不想再白白的喜欢上他了。没有回应的感情,很痛苦。看着就知道了。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一次又一次。但是,上帝我相信袮!袮爱我,所以要给我最适合我的。。也因为袮的爱,我有力量去放下。他很好。可是时间不对。我听听伤心的歌,哭哭下就好。有哭过就好了。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当然会哭。下一次,我们要彼此喜欢,才放入感情。我不要再做白日梦了。我太轻易陷入了。我不够矜持。我太容易说出感受。却没有说过对他的感受。我在他面前,很不自然吧。我有时候,太着急了。但是,我感谢遇见你。你的关怀,都是真的。帮了我好多。我学会了,爱是珍惜。我珍惜你。我也要等待珍惜我的人。我学会了,如何矜持。我放下了fear-based的感觉。以后,我要回应love-based的感情。我觉得还好我有保留。感觉,会过去,会沉淀,会造就。就是感觉。就让我在这里乱说一通,明天就好了。想要放下你,想了尝试了那么久,现在我终于做到了。很好。我是变得坚强了。我成长了。我们还是朋友。你也应该什么都不知道。让该来的就来,风会吹,水会流,一切上帝有安排。

One thought on “失恋,哭哭就好,花还香香的

Add yours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