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虽然有人关心、牵挂、照顾是很好,但每次情情爱爱都让我变得脆弱。

我的世界会缩小;对生命的热情会小到只有他。

我会变得喜怒无常、多愁善感。

我会失去了自己。

好无聊!!

我还是喜欢萧洒点、自由点。

我要去培养有用的技能,用我的生命做更有意义的事!

除非我遇到让我愿意放下全世界,甘心让他当我全世界的人。

除非我遇到走遍全世界,心里都还会牵挂的人。

那么自由,不再是自己,而是在那个人的身旁了。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