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说了


時間讓感情,一點一點的沉澱。我也没想到,会慢慢的喜欢上他的好。也許,僅僅是依賴吧。依赖让我产生了错觉。

从懵懂、混亂、分析、到正視  。。。他的確有在我心中佔了個角落– 知己、國王的森林。其实,也许我的喜欢,是因为他填补了我缺乏的一角。

但这样不是真正的喜欢。这样是利用他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真正的爱,不是这样自私的。

真正的爱,不是因为对方做了什么而产生的。

真正的爱,是不要求回报的。

所以,我要把心情调正、我要转变!所謂的轉變,是帶有混亂的,就靜靜的學習,就靜靜的調整,沒必要大聲嚷嚷。

我相信,上帝的時機不是現在。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很幸福的。所以就把心保留給未來的那個人吧!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寓言。从某处复制过来的:

從前,有一個富裕的王國,那裡的國王英明、百姓勤勞,全國和樂融融。但是,國王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煩惱,就是他的耳朵一天比一天長。 國王每天都擔心:我的耳朵越來越長,如果百姓知道了,他們一定會嘲笑我……因此為了遮住長耳朵,國王特別訂做了一頂大帽子。 全國的人民都很好奇:為什麼國王每天都帶著大帽子呢?但是,沒有人敢問,所以也沒有人知道國王長了一對長耳朵。

有一天,國王發現自己的頭髮太長了,便請宮裡最守信用的理髮師,進宮幫他剪頭髮。理髮師小心翼翼的脫下國王的帽子,看見國王的耳朵,嚇得直發抖。 國王對他說:“我聽說你是個守信用的人,我要你發誓,絕對不會說出我長了驢耳朵的秘密,如果你違背了誓言,我就把你關起來!!”理髮師不停的點頭說:“您放心!我絕對會保密的!”
理髮師回到家,鄰居都跑來問:“聽說你進宮幫國王剪頭髮呀!那你知道國王為什每天都帶著一頂大帽子嗎?國王到底是不是禿頭呀?”但是理髮師只是搖搖頭,什麼也不敢說。
知道國王的秘密後,理髮師每天反覆的想著:“國王有一對驢耳朵!國王有一對驢耳朵!國王有一對驢耳朵!”他一直將秘密悶在心裡,終於生病了。 醫生建議理髮師:“你到深山裡挖一個洞,對著洞口大聲說出藏在心中的秘密,病就會好了。”
理髮師聽了醫生的話,立刻到深山裡挖了個地洞,對著洞口大聲喊:“國王有一對驢耳朵!國王有一對驢耳朵!國王有一對驢耳朵!” 說完以後,理髮師覺得輕鬆多了,他開心的說:“啊!說出秘密真舒服呀!”接著,他用泥土把洞口埋起來,高高興性的回家去了。
可是不久后,那个洞里面长出了草,一个牧童经过 ,把那个草做成了牧笛。
一吹奏,牧笛就唱着:国王长了对驴耳朵。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这个秘密。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