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席而來


好久不見咯·!!

好久沒寫部落了。

這裡,總歸是我可以無所忌憚亂發脾氣的地方!!!!其實我很小姐的。很任性霸道!

哈哈哈!

我又喜歡上一個男生了,更準確的說,我喜歡上他的陪伴。我討厭寂寞啦!

很正常嘛。

不過我又要放下了。

就剛好,在我寂寞時,他能陪伴我。有種踏實的溫暖。

但時機不對。他也有喜歡的人啦。而我明明知道,還是控制不了。寂寞的力量很大噢。還好我能剎車。 總要保護自己的嘛。

而且,我要把我的心完整的留給心意相通、彼此真正相愛的男人!!不是不清不楚,心裡有其他女人的男人。

其實,只要把界限搞清楚,搞清楚了糾結點,一切還是一樣的。還是好朋友嘛。讓一切都恢復原狀吧。趁還可以的時候。

我有坦白告訴他說噢。

好好的溝通,給自己一個交代。說清了更好,我還是自由的!

我更懂得愛惜自己了。

就盡量做我想做的事吧!

努力朝夢想前進!!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