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


我最怀念的青春,是当我还住在姑婆屋当阿嫂的时候,每个星期五早上去巴刹买菜,悠悠的和炜善和佩盈度过下午,然后傍晚煮饭,晚上等大家的到来,一起吃饭,说说彼此生活发生的事,然后一起赞美上帝,分组阅读圣经,然后再嘻嘻哈哈说晚安。 

但姑婆屋没有了。

阿嫂们也散了。

因情况,我被迫搬离。

我很想搬回去和朋友姐妹们住,而不是和陌生人一个人住。

我想要有人能分享生活,而不是自己尽量过得充实。

可现实是,我有很多层面要考虑,不能搬回去。

我现在拥有的自由,是以这幸福赎回来的。

一下子,环境变了,人也不一样了。

曾经以为能天真地永远,却逃不过改变。

我能坚持梦想吗?

我相信,一切有上帝的安排,祂让我学习依靠祂。

让我切身体验,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我,我也不会是一个人,因为祂必与我同在。

有上帝,我可以相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