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说出来


最近回家乡,和以前中学朋友聊天,发现自己很不习惯和他们说话。我说的话,他们会取笑,会说我很奇怪,而我真的不知如何反应。是我太敏感吗?还是我们都不一样了?但无论如何,我要学习接受、学习和他们的“语言”。大家只是熟透了,所以说话不打草稿,因为是老朋友嘛。这段友情且珍惜啊!

其实,我记得从以前就是这样了,说话常被取笑,或是惹人厌,或是不被重视。慢慢的,我变成了不敢说出想法、不敢表露情绪的人。对于别人的眼光及反应,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有时候还会觉得自卑,觉得自己很多方面都不够好,所以没有人喜欢我。

但,其实在上帝的眼中,所以人都是祂所爱的孩子,不管我好、我坏、我差劲,上帝都是一样疼爱我。我并不需要和别人比较,也不用害怕别人怎么看我。

上帝爱我,并不是因为我 做了什么事情,而是因为祂真的很爱我,甚至让祂的儿子耶稣为我的罪而死,只因为祂要我们能够回到祂身边。上帝的爱,真的很伟大!

认识上帝,让我从恐惧中站起来,我要改变。我要学会表达自己。第一步,就从网上开始吧!然后在生活中,也要多和人分享我经历了的大大小小的事。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