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


突然间,就是这么情绪化。是电影的影响吗?

突然间我很迷茫。人生从一个阶段进入下一个阶段,不停地循环着。一个阶段看似长久,但总是会过去。而下一个阶段是以光速逼近,那么地让人措手不及。

突然间,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拥有知己。我们相处了这么久,熟透彼此的习性。那么地自然的相处模式。直到外人点醒,才发现朋友间的契合不容易。

突然间,我很害怕。我害怕我们都会变。这样的感情,十年后还会一样吗?我害怕失去。

突然间,我很胆小。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太单纯了。我都处于受保护的环境,外面的世界是很不一样的。出去闯,我能站得住脚吗?

突然间,我想撒娇。其实我知道担心是没用的,我知道我能相信上帝,我知道的。但是还是想有人哄哄我吧!

突然间,我觉的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没由来地为自己找麻烦。真是的,还是睡觉去吧!晚安。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