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万岁!!


朋友,是神给你血缘以外的家人。

今天Joyce和荣亮都和我加盟友情帮,我相信我们可以拥有一辈子的友谊!

神的安排很奇妙,曾经只是朋友的朋友,但一次旅行,今后就是好朋友了!

认识一个人,衡量的不是时间长短,而是交心多深。就算一年只见那几次,又怎样?我们有的是坦诚与信任,不怕。

好朋友不要假假,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友谊长流吧!虽然不常见面,但我就是觉得我们会一辈子联系。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