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12


– 我觉得自己骨子里是坏的。人家对我越好,我越不珍惜;越亲的人,我越没礼貌。不过呢,我会学习温柔的,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就是祈望神给我一颗细腻的心。

– 今天和朋友谈天,发现我很难加入话题,价值观不一样。。

– 我每次都不够沉着,下次要更小心点。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感谢神带领我学习。

– 希望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 我真的不喜欢太复杂的事情,也许是我习惯想太多了。这个真的说得好对啊! http://www.personalitypage.com/html/INTP_rel.html

– 虽然很烦恼,但难得有人可以让我牵挂心头。我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是很宝贵的噢,我珍惜。不过呢,事情终究是解决了,不用再想这么深、顾虑那么多,很轻松呢~哈哈哈!

– 知己姐妹真的很重要!

– 今天我又成功不间断地跑了30分钟!加油,要坚持到底!这也是一种意志力的锻炼!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