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心情


事情过了两天,我的情绪才慢慢浮现出来。

今早我突然间觉得生气,但想想一下,气又消了。

下午去Band Room想练习trumpet,却已有人在用着那房间了。他在弹着钢琴。不想打扰人家我就摸摸鼻子走人啦。关上门,细细琴声依然隐隐约约地传入耳里。那琴声很悲伤。我走不了,就只能站在门外,静静地听。伤心忽然来袭。

原来我的平静不是平静,而是情绪还未表现出来。但心情浮动后,真的是释怀了许多。

雨过,天晴,现彩虹。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