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的心情


我向暗恋了两年的男生告白,依然是朋友。

但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伤心?不是;

生气?不是;

失落?不是;

高兴?不是;

幸福?不是;

兴奋?不是;

欣喜若狂?不是;

内疚?不是;

担心?不是;

遗憾?不是;

不甘心?不是;

没落?不是;

消沉?不是;

很有冲劲?不是;

烦恼?不是;

都不是,我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所以我才不知道我怎么了。也许我应该伤心的,但老早就做好了准备,所以安然无恙。

嗯。。好像是。。本来一直放在心里珍藏着的宝贝,突然拿走了;所以现在空空的,不知所措,有点恍惚。也许我只是需要习惯这个改变吧!

My heart is like a lake, and you are like a breeze;

Stirred, but it will return to peace once ripple dies away. 

So let time, take time. 

Lol.. actually, I want to know my emotion to resolve it. How can I tackle it if I don’t even know what the problem is? But if time is the antidote, then I just have to wait.  Maybe I just need few songs. Cheers!

周杰伦 – 彩虹 歌詞

詞曲作者:作詞:周傑倫 作曲:周傑倫/Dean 編曲:Dean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爲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