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辉- 一人一半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一人一素故 感情才会久
时光累计 安静的泪滴
一心去追 爱那么可贵 你值得)
这样的人 这样地等
无非是等个回应眼神 (我想起了你那带笑的眼眸,很想念)
为爱翻滚 不计伤痕
甘心为你一生都浮沉 (对,心甘情愿)
这样的人 别笑我蠢 
傻傻的 心痛也不觉疼 (是啊,不疼呢~)
就算天冷 就算残忍
等你想起这没用的人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已经找到爱 为何要离开 (接近都来不及,不是吗。。)
时光累计 安静的泪滴
一心去追 爱那么可贵
这样的人 这样地等
无非是等个回应眼神
为爱翻滚 不计伤痕
甘心为你一生都浮沉
这样的人 别笑我蠢
傻傻的 心痛也不觉疼
就算天冷 就算残忍
等你想起这没用的人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已经找到爱 为何要离开
已经找到爱 为何先离开 (我谅解的,为何要离开,为何先离开,世事无奈。。)

  • 忽然听到这首歌,很喜欢,很有感触。感动,就是当一首歌触动到心弦的时候吧。 有一种淡淡的情怀。
  • 潇洒地,就这样决定对他痴情。呵,执迷不悟。 他是我甜蜜的负担,背着也是甘愿。
  • 有一天,我会淡忘,会放手,会跳舞,会飞翔。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