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呢?


“Hey how are you?"

I typed this in the message box but I never press ‘Enter’. I knew already it won’t get reply. 何必呢?铁板踢多了,冷屁股贴多了,我也学乖了。没有,应该是说,我也生气了。。我的问候是根草而已,踩下去没感觉的~ 不过算了,别和自己过不去。在这里发泄下心情就好,我的肚量还可以的,肚腩都好几层了。

以上纯属碎碎念,我很容易改变的,哈哈哈!振作起来,再接再厉! 所有的事,都是过眼云烟,连所罗门都这么认为。

朋友嘛,关心问候是理所当然的。得不到回答,不就算了咯,或许人家心情不好还是在忙着。不是老早就习惯了嘛。。以前也哭过心碎过,不是麻木了嘛。。 我很坚强的,或者可以说是逞强吧。对了,别去看它就不会伤心了。不要再让我想起以前的事了。谁会喜欢被忽略呢。。偶尔回来,想找人喝茶也难。我果然还是适合流浪吧。一个人逍遥自在,落个轻松自由。

够了厚!别再自艾自怨了。。很烦叻你李文秀。 撒娇、抱怨从来都不是我会做的事。我也没有可以撒娇的对象。所以呢,我要自强不息。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