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种奢侈


想你,是我的奢侈。

你是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我的心有了飞翔。

有了飞翔,梦想不再遥远。

但梦想终归是梦想。

路还是要走的。

Look at the star, so terribly bright.

Beautiful, isn’t it?

I admire it.

Just,

Let it be where it is.

Let it shine to men.

Let it be.

I will be on the earth, looking at the star.

Bright as it is.

I could just attain it from afar.

想念是什么?

想念就是,明明很睏了,但看到你还在网上,

却还不舍得关电脑。

想念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关你的消息,

哪怕只能了解你那么一点点,也开心不已。

想念是每次祷告,你的名字一定会出现,

因为我相信上帝能照顾好你。

想念是就算很久没见你了,

但还是有办法每天在日记里记载有关你的一切。

想念是,只因为你的活跃,

不小心对Facebook 、Twitter上了瘾。

想念是,会不时翻阅以前写下来对你的感觉,

这样我能感受你曾经的存在。

想念是,对你的思念,像是呼吸一样的自然,

想念你已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想念是拼命想我怎么地想你,然后写下这篇文章。

写了这篇,我才发觉,原来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想念有用吗?

如果每一份想念能换成愿望,那么我会希望你能幸福开心快乐。

如果每一份想念都有双翅膀,那么我会希望它们飞去你的身旁,像徐风一样围绕着你,带给你满满的温暖。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