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过一件事,不是坏的事


最近心里总有股冲动想把一切摊开来说清楚。但是想想,忘了吗?当初不说出口的理由是什么。不要意气用事,一失足成千古恨,要忍耐啊。

告白了,又怎样?始终是不切实际。
不讲,我又会浪费很多无谓的精力,这件事默默地在吞噬我的生命。

所以,我做了个决定。
我一定要放下他!把这个迷恋给戒掉。给自己三个月。如果我还是走不出来,就告白吧!跌倒了,然后再爬起来,我会更勇敢的。

希望我能,因为我实在是不想打扰他。自由的心。

现在的我是不行的。等,等我有那力量飞翔吧,我相信,我会勇敢去追梦。

Don’t worry, do my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D

作曲: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都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