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的造反


我。不。要。太。理。性。了。啦。。。。。。

有时候,很想任性,但我好像都没撒娇过勒。。一定是因为我太不可爱了。倒像是个小老头,很严肃就有。。什么事都想想想,分析这个猜测那个,到最后都什么结果都没有。不可爱! 像个男人一样,硬脾气,嘴巴一点也不甜,一点也不讨喜。讨厌啦!嗯。。哈哈哈哈!!太不像我了!绝对,“讨厌啦!”这样的话我是不会说的,不觉得很奇怪吗?听的人会吐吧?

哈哈。。其实在说服自己跟着感情跟着心跑,但看来没什么效果勒。我果然还是很理性。所以啊,要等一百年后我才会把一切透露出来吧?要我冲动行事?呵呵。。但冲动的的那瞬间总是最让人回味。其实冲动是需要勇气的。不要后悔就对了。

写着玩而已。

想象力是很重要的。文字是和自己的对话、思维上的探索。

很无厘头吧?怎样,我喜欢就好~哼,我的撒娇不是谁都懂的。无语望天空。那天真蓝啊!

倔强的背后有一双不放弃的翅膀。我的翅膀几时才长出来呢?我迫不及待地想飞去幸福的身旁。天马行空,不切实际!反反复复,女人心海底针。原来我是女人啊?

我应该是吃太饱了。肚子饱饱,心情也饱饱,语无伦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