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个梦。

梦里有些人,哈哈,为何是他们呢?Uncle Ooi, Pheng Pheng,他,还有一大堆人。好像是在什么party似的。 我和 Uncle Ooi & Pheng Pheng一起。然后我们看见他,Uncle Ooi就说:“那不是他吗?过去和他打招呼吧!”Pheng Pheng 就和我过去找他咯。我啊,见到他,其实不敢看他,害羞嘛。躲在Pheng Pheng后面,只看见我一粒头啦。Pheng Pheng觉得奇怪,就说:“你们不是认识的吗?”然后他就开口了。“哎呀,你真的不知道吗?你真的是。。”我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但他的眼里好像有种很温暖的笑。

哈,就是这样短暂的梦啦。却让我一早若有所思,有点失落。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