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


整理抽屉,忽然发现了这个随手笔记。读着,心里有点酸,眼眶有点湿,一点点而已。原来我不是不想念你了,而是不敢想念你。

13 Jan 2010

对你的思念,绵延不绝。你好吗?我每次看你放的那些文字,我都会猜想,那在你心中的人儿会不会是我?很想去找你,翅膀却还没长大,飞不过去。你会等我吗?你是我心的守护者。你是我心的鼓舞者。以前我会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现在我想独立,我想自主,我想追着你去。想你的眼,我会哭,因为太怀念了。弯弯的眼睛,浓浓的笑意,印进心里的喜悦。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