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


今天一大早起来,头脑力充满着“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40%, 十个人的分数在我手上,walao ei..”只有今天和明天的时间,而我什么都还没有做。压力压得我 整个人都严肃起来了,很恐怖。那时,我真的笑不出来,板着脸见朋友,心里真过意不去。

一路上,我带着沉重的心情。望着窗外,我想看到大自然,神创造的世界提醒我祂的大能。好emo啊,为什么连天空都是暗的,连神都要遮掩着祂的脸呢?Dear Lord, don’t hide your face from me.. 我想,神真的很眷顾我。因为马上,金黄色的阳光就照射下来,把我的心情也照亮了。

放下一切,嘻嘻哈哈玩了4个小时,回到家,就埋头苦干了4个小时。6点了,煮晚餐、吃,继续。但我只能坚持多一个小时,不行了!实在是没有干劲了。。明天才继续吧,反正我也只剩下自己的部分还没完成,不用怕影响别人的分数了。

一轻松下来,就想听歌。听到五月天的歌,超爽的!!他们的歌,就是有种纯粹的青春活力!让人想一起呐喊,一起跳起来做一些疯狂冲动的事!好像心里埋藏的火被点着了,要燃烧一整片草原。五月天的歌,虽然不是绝世好听,但就是有这种纯粹的力量元素。太对我味了,哈哈!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