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鼠,你是大米


我是老鼠你是米
想你不敢忘记你
夜晚失眠因为你

希望吧 有一天

时间带我忘记你
老鼠。不再。爱大米
无忧无虑。自逍遥

曾经,我弹着这首歌,一遍又一遍,终于眼泪一粒又一粒地掉下来,手还是不舍得停,想着你,想着不可能,悲伤不已。也许是这样哭过,我能笑着放下你。从此这首歌带给我很多感触。

放下,不等于放弃。只是我要更加上进,才有去到你身旁的可能性。

现在,连听见你的声音都不可能。所以更加地不断想,不敢忘记你。朋友说,那特别的感觉很快就会成为过去,真的吗?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我却想记得你,永远留在我心中。

每次从学校走回来,就会想,如果这段路程都能阻挡我,那么我肖想去到你那儿了!我的决心,岂是如此轻易打断!不管路有多么远,一定会让它实现!

真的有一天,爱情理想会实现吗?不用努力都可以达成的理想也未免太小了;就算会失败我也要闯,因为你值得。

十年后,回首,尽此 =)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