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2010 in My Life。回首,尽此


从日记的1月1号重温至12月31号,回顾今年,我变了好多。今年,我的生命和以前不一样。像个旅行者在友情、爱情、属灵的国度里探索。探索、跌倒、学习、成长。今年真的是特别刺激,尤其是情绪上的起起伏伏,我尝到为了友情心碎留下的眼泪、为了爱情失眠的夜晚,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在乎他们了。我学会了放下而不是放弃。

和朋友之间的磨合,让我更加了解与人相处之道。少一点批判、少一点坚持;多一点细心、多一点关心、多一点宽容,只要一点点,朋友就会用大大的笑容来点缀你的心了 =D

谢谢所有在我身边的朋友,超感激上帝把你们带来我的身边!爱你们哟 ❤

Proverbs 27: 17

17 As iron sharpens iron,
so one person sharpens another.

让我改变最大,最大开眼界的当然是爱情啦。我发现了好多好多自己,祂和他。虽然我连他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但是傻傻的我,傻傻的喜欢上了,还是选择相信。我有一位眷顾我的神,不用怕。在祂的引导下,我不会走错路的。就算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也不要紧,因为我的生命因他而丰富了、学了很多。。上帝牵着我的手走这条路,必有其旨意。

在这旅程中,我实实在在地学会:上帝,我把一切托付于你手中。

—————————————————————————————————————–

“This is a good sign, having a broken heart. It means we have tried for something. "
“To lose balance sometimes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a balanced life."

“People think a soul mate is your perfect fit, and that’s what everyone wants. But a true soul mate is a mirror, the person who shows you everything that is holding you back, the person who brings you to your own attention so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 From ‘Eat, Pray Love’ by Elizabeth Gilbert

———————————————————————————————————————–

Let no one who loves be unhappy, even love unreturned has its rainbow.

我不会对他说:我等你。不会。这么重的承诺,哪忍心让他负担呢。自由,是给你的温柔,也是给自己的慈祥。

我会努力成长,好以后能照顾、帮助我的人生伴侣。

我会出走,去尝试,去看看这世界,去体验生活。

我会用心的把生命活出来,不会因为他而有丝毫停顿。

我会学着展开我翅膀,然后飞去幸福的身边。

愛情證書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