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之旅 (14/12/10 – 18/12/10)


“从Happy Apartment到Asia Jaya LRT到Kl Sentral到LCCT,一路上感觉自己越来越靠近诗巫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东马。

难得有朋友,就去拜访吧!但扫兴的是我只见到一位。不过呢,这几天丽萍带我走遍了诗巫。Medan Mall, 华丽,新旧星光,Wisma San Yang, Muhibah, Cafe’ Cafe, Rasa Sayang, 广场,pasar malam, 很多间家具店(丽萍要搬家了),诗巫街头美食节,Delta Mall, Premier, 很多地方啦!这趟旅行让我更了解我的coursemate丽萍和诗巫这个地方。诗巫的马路有很多洞,一路上汽车摇摇晃晃的行驶;诗巫有很多个round about;没有租屋、广告牌挡着,诗巫的天空很辽阔。

丽萍说诗巫的teh-C特别浓厚好喝!诗巫的茶餐厅都会提供一杯热水来洁净汤匙的。

番茄粿条!香香的锅底味带点番茄很开胃的酸~

丽萍带我去Cafe’ Cafe和她的小学同学聚会.

虽然你看不清楚,但这是我吃过世界上最好吃的黄梨饭!每一样食材都炒得香喷喷的,把味道都带出来了!Cafe’ Cafe 的食物都很好吃噢!

广场中有很多棵狮子会所做的创意圣诞树!

诗巫人真的很爱吃kampua,还做了一棵kampua圣诞树呢!哈哈

天鹅是诗巫的吉祥物~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也是第一次放孔明灯呢!

这里的kampua超好吃的!kampua的面像ko lok mee,味道像我家附近的晶晶云吞面~

呐,这是还没有煮的kampua面。

kampua是在诗巫的菜市场买的~

诗巫的路牌有华文。Taman Indah就是我这几天住的地方啦!

亲善是诗巫人常去yam cha的地方,好像皇后的777一样~

通常是满座的,但那天下起了毛毛细雨~

这是卖水果冰的挡口

有很多水果的ABC

诗巫的街道,给我感觉很像新山旧城市。

这就是诗巫传说中的光饼,kompiah!

One thought on “诗巫之旅 (14/12/10 – 18/12/10)

Add yours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