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


昨晚说好了,今天午餐我会煮猪肉粥。我还一边打猪肉一边和他们看电影。现在勒,一大锅粥还在。原来他们出去吃了啊。连通知也没一声。哎呀呀,一番心意,一场空。其实不吃不要紧,粥而已嘛,但连说一声也没有。。有点伤心在他们眼里我没有重量,不过我心情好,所以不要紧。来月经第一天,贫血,发冷汗,躺了一整个早上,终于恢复了元气,心情好。人啊,真的是emotion being。 呵,心情好就什么都好了啦。但情绪是短暂的,不满还是有,当然啦,我的心也是用肉做的嘛。想在Facebooks上写些东西,但我的情绪就算发泄了也于事无补。作罢。而且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啦,忘记了而已。

指责并不能让事情变好。看到错误,说出来,人家不开心又不会改错,还会怪我自以为是。何必自讨苦吃呢?所以还是不说吧。我也不想看到他们不开心。在我想到好的方法去劝导前,还是闭上我的臭嘴比较好,免得惹人厌。

这种事遇多了,我学会了面对。圣经教我,love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1 Cor 13:4-7

4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5 It does not dishonor others,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6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7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