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


你遇见了一个让你心动的人。而你知道他也为你着迷。但如果一年后你就会去见上帝了,你会做出如何的决定呢?

你会如何,义无反顾地与他堕入爱河,还是默默地压抑自己的心呢?

你愿意相信你能遗留给他的,是短暂的美丽,还是一生的痛苦?

你愿意相信你能带给他的,是片片回忆,还是无尽思念?

你会选择进入他的生命,在他的心上留下深刻的回忆,还是微笑路过?

是我的话。。

我相信我能给他真诚的爱。但这又如何呢?一年后,我走了,他就是一个人了。无论我怎样去看待这段情,事实是,我一年后就不在了。

我呢,会选择在一旁看着他。他可以拥有更好的。更幸福。

我会希望有人能陪他走一辈子。 而不是让他思念我一辈子。

我要看见他幸福微笑,不要看见他为我伤心而哭。

我呢,不愿他有一丝丝的难过。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