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


这首歌有我的童年=D

里面的艺人们也许你不认识,却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好怀念噢。。

—————————————————————————————————————-

今天吃午餐时,炜善带了电脑一起看PPS。里面的剧情很精彩,现实世界实在是逊色多了。从里面看到很多很有意思的信息,一段又一段的人生在上演着,那人心啊,在我眼前转。我这一看,就看了三个小时多。。

好久没做这种事了。好怀念。

看电视,其实是消遣,也能是学习。但光是知道而不身体力行,一切就只不过是过往云烟。而知识毕竟不是真理;知识随时间而变,真理永恒不变。

好久没做这种事了。好怀念。但不留恋。

伴随那三个小时的满足感后,是空虚,因为电视是电视,现实还是现实;是自责,因为我应该做的事没做。我用我真正的生命时间,去换取电视里编好了的虚拟人生,得到或是失去?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