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不重要,信誉才重要。”–Timothy Ngu


Today, out of blue, what Timo had said yesterday came into my mind, like a striking light, hit deep inside me.

“面子不重要,信誉才重要。” — Timothy Ngu

我发觉自己其实是个放不下面子的人。What has been holding me?

与其说是面子,不如说,是我不敢表露真实的自己。这样一来,我其实失去了很多让人认识我的机会。我失去了与人交流、交心的机会。我失去了很多感情 – 亲情和友情。

我想到我的家庭;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哥哥、我的妹妹。我们一家人,其实很奇怪,以前明明天天见面,却从不交流。我们一家人,性格都OK,为什么会不讲话的呢?怪哉、怪哉!我不想再拖着这烂摊子了,let’s resolve it! 我们看似陌生人,其实内心深处,都很爱家人的。既然如此,就应该表现出来,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面子不重要。So I made phone calls to my families, I’m glad that I did!第一步就从多打电话给他们开始吧!不要怕表露出感情,这才是正常人呀。想远一点,以后,对我的另一半也有益处。他也会是我们家庭的一分子的,如果我先处理好家庭关系,那么他也不会为难了。哈哈哈,我真的想太多了。

家人是我永远的牵绊!其实我很爱你们的,妈妈爸爸、晴、昱。

很感谢神一而再聆听我!我上星期才说要神帮忙我呢。而今天,我就收到了祂的恩典。I will be ever amazed how God uses people to speak to me. One sentence, an impact of life.  One prayer, a transformation of soul.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