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3


終于理清了我睡不著的謎底:Emotional Stress~ 那罪魁禍首就是X.X啦。知道有關他的事情越多,就越覺得他是個好男人,我的眼光沒錯呢!但,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腦子里總是浮現出他,他他他。。就算沒事可想,也照樣想,明明就沒有他的回憶的說。這叫相思病吧。想了很多,畢竟我沒談過戀愛嘛。。會怕,卻又向往。時常做白日夢,有時候想他燦爛的笑容,我的心情也隨之渲染了喜悅;想我們曾有過的接觸,心里就回味不已。慘了,我是在和我的想象力戀愛了~

目前為止,我最大的煩惱是要不要告訴他我的心情呢?要如何更加地認識他呢?有好多顧慮喔,不想帶給他困擾,不想讓他心里有負擔,不想阻礙他專心讀書..不想傷害他。他是要離開的人,何必呢。是啊,何必呢,何必呢。引用我最愛的五月天的歌《溫柔》,給他自由是我的溫柔。我不会强求,因为这是我能给他,仅有的,温柔。

但又有言道,真愛遇到了就要抓緊。愛,不爭取,失去了就后悔一輩子。

我現在這階段就是迷戀吧。呵呵,就算是迷戀,也只是這一年。他走了后,時間會讓我忘卻他的;他,會被我關在歲月里的一個寶盒,變成我生命中特別的另一個過客。

呵呵,這過程雖然有點痛苦,但卻很回味。一生能有幾回愛。這是我人生一定要經過的路吧……

來,喝茶去。Tea, more tea =D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