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事


今天搭LRT的時候差點跌個狗吃屎,哇哈哈! 然后一上樓梯就看見LRT的門正在漸漸地關上。我就立刻沖過去,但還是來不及。真的是太。。。。幸運了!過后我去查看我得搭哪個方向,卻發現我竟然看不懂!跑去問一個阿伯后,心里就很慶幸我剛剛沒有趕上那LRT , 因為剛剛那個方向是錯的 =)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看似不順遂的事情,也許是神的安排。難道你真的認為是巧合嗎?如果是,那么我一生中的巧合好多噢。。 (注意,我才18歲又54月大)很多的巧合,還會是巧合嗎?我呢,相信是神的安排。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