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


也許沒有相機的幫助,我就經營不出部落格吧。很難想象自己把日記公開呢,里面有很多心事啊,說出來會讓別人困擾的。也許我能試試的,就說我的近況把。

最近的睡眠不好,晚上十點鐘就累了,早睡早起,但半夜會起來啊!而半夜時特別不想做事,就盡上著網消磨時間啦。連我最輕松的消遣- 玩吉他也不能。

最近我沒有干勁呢,讀好書后找好工作,這樣的目標在我眼前越來越模糊。也許我對未來感到彷徨吧!之前也有過這樣的過渡期,那時的我在煩惱著要過快樂輕松平凡的生活還是精彩有意義的生活。而我做出的結論是:我不需要把自己定格,也不要給自己找那么多煩惱,我只要把當下的事認真的完成,不做會后悔的事,那就行了。

其實我很想念朋友,但我不知道朋友想不想我。放棄似乎是很容易,但我會后悔的。

One thought on “半夜睡不著

Add yours

  1. 半夜醒來,確是最困擾的。腦海裡充斥著虛幻的片段,更是困擾。其實每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只是因為種皇原因,有些煩惱只會收起來不讓人知而已。自然夜半無人時,就會庸人自擾。

    「其實我很想念朋友,但我不知道朋友想不想我。放棄似乎是很容易,但我會后悔的。」–> 前一句,我可以肯定告訴你,你的朋友會想你的。有時想,卻不願表達而已,或者用另一行動去表達而已。 第二句,最近一直遇上都是同一樣的困局,所以,我也有同感。 只有令自己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共勉之。

    喜歡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