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我的童年,是在军鼓乐队里渡过;
我的青年,是在BB Band里玩过。

現在我擁有自己的樂器了:小號、吉他。能用我的雙手和嘴巴玩出讓自己和他人幸福的音樂,是一種福氣。

音樂是我的愛好。音樂是神給我的祝福。聼聼那美妙的聲音,不覺得世界也跟著變德美好了嗎?讓心情隨著音符而飄蕩,人生也多了許多色彩。

Colourful
Colourful

音樂是一逝而過的感動;玩對的音樂能留在心中回響,而玩錯的音符是補救不囘的。玩音樂的人就能明白吧。瞬間的美好,是震撼的。是感動的。是妙不可言的。

2 thoughts on “音乐

Add yours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