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好久,沒發文了!!這裡都被我荒廢得雜草叢生了。嘿嘿,對不起啦,我懶惰嘛……

我上了一年的大學了,真的是光陰似箭。 以前,我對大學有很多想象;現在,腳踏實地就好啦。就這樣一步一步瀟灑地走完我的大學生涯吧。想當初我來到馬大時諸多抱怨,現在啊,我反倒很感激呢!神啊縂是把我安排在最好的位子,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有神的眷顧!馬大的調調比較適合我的步伐。這種悠悠自在的生活,最棒了!如果說人生只能選擇有意義和快樂,那麽我的選擇會是後者。這個問題時常出現在我腦海裏。誰人不想往好的方向前進呢?但是,有意義的人就必須是前顧后瞻;快樂的人就享受當下。

聼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詩》,就好像走了一遍人生似的。裏面有很多很多的夢,有很多很多的人生。這一生,我們在追求著什麽呢?成功、金錢、名譽、玩樂、偶像、安定、溫飽……數不清。我呢,只要平凡快樂就好,凡事盡本分就對了。不要對我有要求,不要對我有期望,我就是沒有這種想望。我缺少那種熱忱。

時間總是會過的,猶如沙從手中流逝。很多想法也是會從腦中逃跑,消失得無影無蹤。世界就是這樣無常,每天有幾多人死亡,也有幾多人誕生。人生是渺小的,在永恒中我們的一輩子也只是那一小粒的點。有或者沒有,是那麽的重要嗎?一期一會。珍惜。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