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其實我們的生活是被習慣主宰了吧?

很多事情都能成爲習慣

習慣了被你們忽略

也習慣了接受

習慣了沉默

習慣了孤單

習慣了被動

對不起,我就是習慣了。。

很多話説不出來

因爲就是習慣了

心裏面其實好想有人像《終結孤單》的詞一樣,把我從雞蛋殼裏拉出來。。

呵呵   但怎麽自己在不同的地方又是那麽一個不一樣的人呢?

可以那麽的三八

可以那麽的開心

可以那麽的駭

也許這也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在這圈子裏就是要開心

所以        那天我看到芮很久前的簡訊

只是簡簡單單的祝我生日快樂,要我開開心心的

眼淚突然掉下來,也沒人看見。。

只因爲我的笑容不再

嘴角的弧度那麽美

我卻做不到。。

有种悲哀的感覺。

很想念我們的綠君

很想念我們這五個人。。

One thought on “恐怖!

Add yours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