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5月過了。。
這兩天,我出遠門不在傢。
感想啊。。我應該多和媽媽出去咯。。
然後,我也應該多去接受生人。。
==============================
漫畫,其實也是很有教育性的噢。。
剛看完了《普金希的天使》
覺得。。愛情好複雜。。
愛情對我而言,好遙遠
在盼望美好的戀情,而同時
也會矛盾的排斥
因爲,我太自我了
這樣的我,適合和另一個人分享一切嗎?
我的未來藍圖
只有我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