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23天


今天是我任教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了    我的世界將不再為他們旋轉

已經不能   在課室教學

已經不能看到那場景

“一!”你們就像逃難似的跑囘座位

我們開心的拍照,開心的錄影

不知何時開始,韋安哭了

漸漸的,感染了其他同學

他們哭得稀里嘩啦

看得我也差點哭了

小孩子很天真,以爲不跟我說再見,我就不會離開

小孩子很單純,我愛你老師能輕易說出口

你們的不捨我都知道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呀!

這半年來,你們就像是我的孩子,多想把你們收做我的干弟干妹。。

很期待你們長大

你們會變成怎樣的人呢?還會記得我嗎?

但,我還是要走

為了我的未來,也爲了你們的未來

我不夠格做老師

我不夠凶,管不着你們

我不夠嚴,不能塑造你們

我的性格太粗率,很多事情我都忽略了。。

我的存在只會寵壞你們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