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


最近五月天有閙些風波。。

話説,阿信在四川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不是捐款,而是寫部落。。

有些人說,捐錢最實際,在那兒說些感性的話是沒用的。。

阿信、五月天遭受這些批評。。

我為他們感到不平!

而我說啊

五月天是公衆人物

他們的一舉一動能影響上萬歌迷

所以

他們擁有比金錢更大的力量

他們是信念

他們是希望

他們是方向

心的力量,無與倫比

阿信的文章能讓更多的人注意災情

阿信的話語能讓更多的人響應捐款

這叫做抛砖引玉

而至少,我就是其中受影響的人之一

阿信在第一時間表達他對災情的關心,有錯嗎?

五月天繼續他們的演藝事業,有錯嗎?

阿信說的

我們心中很急

但是

穩住

我們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們要健康

這樣才能長遠的走下去

我相信五月天想得很遠

他們能給的不只是金錢的幫助

他們要給予的是心靈的支持

————————

對不起

我頭腦亂糟糟的,想要表達的很多,但卻整理不出來。。

希望你能看得懂

呵,也許我還太天真了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