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頭天 /五月天


出頭天/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五月天的新歌
等了好久,終于等到他們的台語歌了^^
很好聽噢!很溫暖的一首歌。。
五月天的歌總是動人心弦,很有感動度。。
感覺五月天在為我們打氣 ,頓時心裏充滿了能量。。

==========================================
出头天(拼音版)
不懂闽南语的朋友有福啦……
这是已经拼音出来的歌词,方便大家唱咯……
应该有90八仙准的……希望能够和大家分享……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Di Wa Eh Tee Dieng)
甘有人會看見(Gam U Lang Eh Kua Gee)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Kua Teo Wa Em Gam Uan An Neh Gue Yee Shieng)
在我的一生(Di Wa Eh Yee Shieng))
我甘願來相信(Wa Gam Uan Lai Siong Sim)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Mui Jee Lui Hue Long Bun Gaa Gee Eh Choon Tee)

在我的天頂 (Di Wa Eh Ti Dieng)
大雨落不停(Dua Ho Lo Bueh Tieng)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Ma Bueh Tan Gai Ben Wa Eh Diong Din) Yeah!

永遠等待(Yeu Guan Dan Thai)
那一日 (Hee Jee Ee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人生不怕風浪( Lin Sin Ng Gia Hong Hieng)
只怕自己沒志氣(Jee Gia Gaa Gee Boh Jee Kee)

那一日(Hee Jee Eet)
咱可以出頭天( 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我盼望的日子( Wa Ng Bang Eh Lit Jee)
會真快 (Eh Jin Gin)
來到我身邊 (Lai Gao Unn Sim Bee)

在我的天頂(Di Wa Eh Tee Dieng)
甘有人在保佑(Gam U Lang Eh Po Pi)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Bu Zhua Yeu Wa Dia Dia Shia Gak Tak Kang Lau Hui)
血乾會結痂(Hui Gak Eh Giang Li)
失敗也不失志(Shit Bai Ma Boh Shit Jee)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Shin Gong Shi Lan Gaa Gee Kua Gaa Gee Eh Kee)

飄浪的日子(Piao Long Eh Lit Jee)
等待著時機(Dan Thai Deo Shi Kee)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Wa Em Shin Mia Hoon Eh Jia Ni Boh Chieng) Yeah!

永遠等待(Yeu Guan Dan Thai)
那一日 (Hee Jee Li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人生不怕風浪(Lin Sin Ng Gia Hong Hieng)
只怕自己沒志氣(Jee Gia Gaa Gee Boh Jee Kee)

那一日(Hee Jee Ee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我盼望的日子( Wa Em Bang Eh Lit Jee)
會真快 (Eh Jin Gin)
來到我身邊 (Lai Gao Unn Sim Bee)

永遠等待(Ying Guan Dan Thai)
那一日 (Hee Jee Ji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人生不怕風浪( Lin Sin Ng Gia Hong Hieng)
只怕自己沒志氣(Jee Gia Gaa Gee Boh Jee Kee)

那一日(Hee Jee Li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我盼望的日子(Wa Em Bang Eh Lit Jee)
會真快 (Eh Jin Gin)
來到我身邊 (Lai Gao Unn Sim Bee)

永遠等待(Yeu Guan Dan Thai)
那一日 (Hee Jee Ji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人生不怕風浪( Lin Sin Ng Gia Hong Hieng)
只怕自己沒志氣(Jee Gia Gaa Gee Boh Jee Kee)

那一日(Hee Jee Lit)
咱可以出頭天(Lan Eh Dan Choot Tao Tee)
我盼望的日子(Wa Em Bang Eh Lit Jee)
會真快 (Eh Jin Gin)
來到我身邊 (Lai Gao Unn Sim Bee)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