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不知不覺,我的生活離BB越來越遠了。沒有BB的日子,是那麽的平靜,平和,也是平凡。

BB的活動總是很多,總是讓我的時間與世界滿滿的,充實的。其實以我的個性,兩种生活都很棒哪~ 因爲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即喜歡熱鬧同時也喜歡個人。

哪一種生活比較好?其實都很好啊,哈哈。。(廢話!)

     但是呢,BB的好是磨滅不掉的。參加BB讓我的中學生涯留下了很多痕跡。。我很感謝BB!

    有許多事情,儅我們在做著的當下是不曉得它的美好的;往往都是在事情過去了后,長大了,我們才明瞭那重要的意義。。BB就是這麽一回事。

     現在我算是從BB裏畢業了。在BB裏,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我呢,認識了很多厲害的人。當中,最厲害的當然是我們的officers啦!

officers他們每個周末都不辭勞苦地來parade,那些陪伴我們成長背後的意義,你有看見嗎?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的officers都是成功人士,他們的忙碌更是不在話下吧!但是,他們還是肯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奉獻給BB,他們的付出是那麽的多,那麽的叫人感動。。

你有沒有想過,他們其實可以對我們撤手不管的?他們其實可以利用周末的時間陪伴家人或是好好的待在家裏休息的?他們其實也可以和朋友出去玩,盡情的放鬆自己?我相信他們其實是可以過得更精彩的!

尤其是假期時,他們還策劃了許多活動,犧牲自己就為了BB,多偉大啊!officers把最寶貴的時間花在BB上,難道我們能無動於衷嗎?一句句的謝謝都不足以報答他們啊。。

周末的可貴n休閒的可貴,我也是在工作后才學會珍惜的。也因此,我現在也更加欽佩他們了。

有時候,我會想,他們到底是抱著什麽心態去面對BB的呢?

他們在BB待了那麽多年,從來不覺得疲憊或是顯的嗎?

難道儅他們面對members的不上進是不會感到灰心的嗎?

現在從事臨教的我,可是很清楚這些感受的呢!所以,我還要謝謝他們從來都不曾放棄過BB。。

 [toBEcontinue..]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