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要為他們旋轉半年


儅老師就好像多了39個小孩,天天要為他們操心。。他們整天都跟著我,我等於是他們的半個家長了。所以我怎能不把他們放在心裏呢?

有好多天都睡不着,在想著他們呢。想他們的好,他們的坏,他們的活潑,他們的頑皮,他們的吵鬧,他們的熱心,他們的可惡,他們的可愛。。

但是,Haiz..爲什麽他們就是不怕我的呢?我打我罵我講,他們還是無動於衷的繼續吵。。是我沒有威嚴吧?這樣一來我很困擾呢。他們不怕我,就會講話,玩閙,不專心上課。。真是傷腦筋勒!每天每天,他們都吵到我不能上課。。真怕我耽誤了他們的學業啊!唉,怎麽辦呢???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