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感覺


新年了!

每一年的新年,好像都隨著我們的長大,時間的流逝,  慢慢的变淡了。。究竟是我们变了,还是世界都在变了呢?

新年,最重要的不是拿红包,不是玩炮,不是拜年;而是朋友们聚在一起。。打打屁,聊聊天,我最喜欢那种温暖的感觉了^.^

雪芳有來我家,說:覺得過去了的時光,真的是囘不來了。(大概是這個意思啦,我不太記得她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了。。哈哈。。)

哈!我深有同感。。 

原來還有是人很緬懷過去的青春啊。。 原來有這種想法的人不止我一個。。原來還有和我一樣的人啊,這種認知讓我覺得我有同伴降,陪我在這路上。。=]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