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一天,我只难过了一天。。

昨天,我又打给他了。因为第一次太忙乱了,我竟然没有亲口告白到!所以才决定要亲口告白多一次。。

告白后,心顿然轻松了。。呵呵,我恢复了。我和以前一样,快乐的,喜欢他。。就让我当个很喜欢他的朋友吧!但我不会勉强的。就顺其自然吧!我也不会因为他而从此不再喜欢别人,不会的。我会再次遇到我很喜欢的男生的!虽然会很难,但,相信缘份吧。。=]

你们会说我,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他吗?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复原了呢?其实,心是很难捉摸的,我的心会这样,哈哈,是天生的吧=P

我决定,就把他收在心里吧!我只是纯粹的喜欢他,我的喜欢,并不会因为他的不喜欢而改变。。真正的喜欢是百折不回的。。就好像我爱玩trumpet, 九年了,但那热情从未退缩,我还是超爱的!对他,我有着和爱玩trumpet一样的感觉。。哈哈,把他和trumpet做比较,好像有点委屈他了。。=p 嗯,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其实,对我来说,现在和未来比较重要。当然,我是很缅怀过去的人。但我超乐观的个性,让我能很快就站起来了。。只是,也许快到。。别人不能接受吧。。

P/S: (March 2010) 呵呵,我遇到喜欢的人了噢~和他的共同点是:行事爽直、开朗乐观,相处时很轻松 =D

8 thoughts on “我知道了。。

Add yours

  1. 你是我见过的女生当中最有勇气的!我不敢做的事你都做到了…..
    至少你以后都不会后悔了……
    我祝福你的感情世界能够开花结果…….

    喜歡

  2. 嘿!!!干嘛讨论起我来啦…..我的事知道的人不多啦….
    我是有行动,但是没表白…
    ps,不要乱爆料噢…小心被雷劈….
    哈哈..开玩笑的….

    喜歡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