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我啊,昨天,17-12-2007 8.00p.m.,向他告白了。用sms用电话。。因为都叫不到他出来,哈哈,好难哦。。他说,他不和女生单独出去的,除了女友。。所以咯。。

第一次,所以都手忙脚乱的。。打着那告白的信息时,心里好紧张噢。。每按一个字,心都在扑通扑通的跳动。。发送,第一次觉得是这么难按下去的。。

结局和我预想的一模一样。。也许我知道结局会是这样,所以有了心理准备吧。我并没有想哭的感觉。嗯。我的初恋,过了。。

我是有打电话给他,他都说我听起来并不伤心,也许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他。。是吗,伤心就一定要哭吗。。我想,有时候,坚强也不好吧。。

我啊,只是觉得心好像空了一块,不见了什么似的。。做什么事都魂不守舍的,没有活力。。没有胃口吃东西(哈,李文秀吃不下东西?!),睡不着,很想就坐着呆着而已。。然后不大笑得出来。。还有近期内会不想碰爱情这东东了。言情小说啊,爱情漫画啊,男女论坛啊,这些都没兴趣看了。。整个人的感觉就是沉静了下来。

嗯,就只是这样而已。。所以,我没事的啦,很快就会振作起来的,我相信我一定会很快就恢复元气的!

打给他的时候,有好多沉默。。但我又不舍得放下电话。。嗯,我问了他很多很多问题,他也很坦率的回答我。。哈哈,他还说我像是在做家庭访问噢。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多一些关于他的事。有问到他喜欢怎样的女生,我根本是out了的嘛,因为他喜欢的是文静的,白白的。。光是这两点,我就不用想了。他坦白的对我说,没有感觉。像他讲的,自然而然的,彼此有了感觉就会在一起,并不需要刻意去说的。

过后我又有打给余芳咯。哈哈,讲了三个小时!都是在讲他啦。。十句里有八句都离不开他。可以讲他的事,是很开心的咯!很想就这样一直谈论他,好像这样的话他就不会从我心里消失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友情的爱情的都有。也许爱情会慢慢退色,但友情会沉淀下来。。嗯,当朋友吧。我不会变,他也会和以前一样,我们都维持原状吧。

如果再一次给我选择,我还是会喜欢上他。我啊,虽然暗恋,但是我暗恋到很开心。。喜欢他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他让我上了爱情的第一课:心动。至少,现在我知道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那么以后我的第一任男朋友就不会是那种,你追我,我就试试看降的。。还有,我不会像这次那么笨了,不会看时机告白。。希望我下一次的恋情,会是美好的!

3 thoughts on “我们还是当朋友比较好

Add yours

  1. 很佩服你的勇气。。。
    嗯。。。你看得开就是最好了。感情这回事,我不是专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过,你们双方都很坦诚相对,这种真诚、坦白,不是比相互隐瞒实情的男女朋友更来得好吗?
    别去想那么多了!一切就随缘吧!自然,是注定一切的真正精华所在!
    在此,祝福你!

    PS

    按讚數

  2. 你真的是很有勇气。。。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至少你曾经尝试过努力过。就算以后回想起应该也不会有遗憾了吧!有时坦率的面对一切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愿你能早日找到你命中注定的那一位吧!

    彩玲

    按讚數

  3. 嗯,我不会有后悔了!
    这段感情,会是我回忆里最美的一首歌。。
    动心了,喜欢了,暗恋了,告白了,伤心了,难过了,复原了。。但现在还是很喜欢他!只是纯粹的喜欢着他。。
    呵呵,纯纯的爱,就让它保有那纯洁吧。。
    至少,我们没有不愉快过。记忆里就只有美好的时光。。也许这才是完美的结局吧。。

    闻嗅

    按讚數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