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


从中六毕业了,顿时间,毫无方向感,生活没有了读书这个目的,变得很空虚。。去打工吧,我告诉自己。去捞钱吧,我告诉自己。去追求我的爱情吧,我告诉自己。我,真正想要做什么呢??呵,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就让我自己慢慢的摸索吧!这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我要去面对!

对着陌生的环境,我真的很茫然。我的生活,不再是满满的了。这个转变,有点突然。新的里程开始了。我要去探险了!

当下的事情,就只有在那时候才知道要怎麽做。。虽然可以事先预想,但我们都在变,现实总是会不一样的。很多个的我以为,就只是‘我以为’而已。世界是不会照着我所想象的在运转的。想象终归是想象。是梦,是假象。这一刻的思想,也许下一秒就会改变了。我们一直都在成长着。

我以为,毕业后,我就可以放下读书的压力,自由自在的。但事实是,我怀念校园生活。好想念每天都可以见到朋友的日子,好想念每天到处八的日子,好想念每天勤跑厕所的日子,好想念每天慢慢走去lab的日子,好想念每天都可以坐雪芳的绿君的日子,好想念每天偷望他的日子,好想念每天在班上偷吃便当的日子,好想念补习时狂吃糖的日子,好想念好想念噢。。以前的日子是美好的。。

我以为,我以为自己可以很独立,我可以吃苦的。但事实呢,我一点都不。我是温室里的小花,太受保护了。只有当真正面对时,才知道自己的软弱。这几天出去找工,感觉好像无头苍蝇,都不知道自己要求的是什么!最后,金钱和快乐在挣扎着,我选择了轻松点的工,我会去当临教吧。去辅士吧,近近的走路就到了,虽然薪水会少了点,但伙食费和车马费都可以省下来,而且这份工不必烦恼太多,对象是小孩子嘛。也许我还能够教band呢,又可以回报母校。。就这么决定了吧!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