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了!!


Vodpod videos no longer available. from vodpod.com posted with vodpod

YES!!今天终于考完stpm了!!

考试前,很紧张,根本静不下来!天知道我有多喜欢物理啊。。很在意这科。。人对于在意的事物,总是难放下的吧!我承认,我对我喜欢的事物还蛮执著的,我其实很倔强。。听听五月天的《倔强》,还真的是很对我的味。。

在考物理时,感觉好想哭哦。。因为我觉得我考到很惨,完蛋了。。进不了新大了啦,不用妄想了。。  唉,我的梦想就降破灭了。。

考完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好high!哈哈,雪芳还讲他一出课室就听到我的声音了。真的,感觉好轻松,好想高声大喊:我考完试了!晚上我们就去吃火锅,去Danga Bay骑脚车。。爽,赞!

但是,终于!!

终于,不用再感受那无形的压力了。。

终于,不用再啃书了。。

终于,不用再烦恼考试了。。

可是。。

我再也不能天天见到亲爱的朋友们,那些到处三八的日子就降过去了。。

学校那简单欢乐的日子,也就降溜走了。。

我就要步入新的里程了。。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

WordPress.com

WordPress.com is the best place for your personal blog or business site.

